shino.

『君子玉兰,是我山南』
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山南桑,却因为左手受伤失去了剑客的身份。
明明是总长的山南桑,却因为伊东的出现失去了新选组参谋的身份。
为了能再次为新选组效劳喝下变若水,第一个变成罗刹,成为新选组影子般的存在,从此隐于夜晚,被同伴怀疑。
好不容易能再次挥刀的山南,却在战前被告知不能参战,并且停止对变若水的研究。
为了自己心中的信念,也是为了新选组,背上叛徒的罪名,潜入敌方,在最后一刻继续为新选组而战,亲手消灭所有罗刹,最终力竭而亡。
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山南桑,自己受了气还要对人强颜欢笑。明明是一心一意为了新选组,却还被曾经的同伴怀疑。明明是新选组总长,可在后面同伴们聚会的时候,永远看不见山南的身影。
即使如此,他还是自己一人在黑暗中承担,从不为对自己的怀疑解释半句,太心疼我的山南桑了。别人好歹有几集好日子过,为什么我的山南是从头虐到尾啊😭
然后稍微查了下历史,看了下真人版的新选组,才发现历史上真正的山南桑也很虐😭😭
完蛋了,彻底出不去山南的坑了,对不起志乃,现在山南把你在我心中第一的位置夺走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